常熟车城


4月18日首发 威朗Pro/威朗Pro GS预告图

发布时间:2021-04-09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4月9日,上汽通用正式宣布旗下别克威朗Pro和别克威朗Pro GS将于4月18日正式发布,并公布了新车的部分预告图。
  官方透露别克威朗Pro和别克威朗Pro GS由通用全球设计与整车开发工程团队打造,是新一代全球车型。通过预告图我们能够看出,新车将采用别克家族最新的飞翼式格栅设计,同时采用LED光源的大灯组更加修长,使得新车前脸视觉效果更宽。
  定位运动版本的威朗Pro GS则采用了更加夸张GS风格设计,并配备有专属个性化运动套装。全新的LED光源尾灯组,搭配带有黑色装饰件的后保险杠设计,配合突出车体的黑色扰流板,使得整车彰显出非常运动化的氛围。
 
  其实,早在2019年上汽通用就曾在工信部申报过一款新车的信息,经过我们的对比发现,这款产品就是即将发布的别克威朗Pro,但时隔两年之后才正式发布,这当中或许经历了其他重新开发或者调整。
 
  动力方面,目前我们暂不清楚两款车型是否会针对动力进行调整,作为参考,现款威朗搭载1.0T和1.3T发动机,威朗GS则仅搭载1.3T发动机。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