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全新现代途胜L有望于2021年4月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1-03-16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现代全新途胜L预计将于2021年4月内正式上市。来到全新一代的现代途胜L采用了新的设计语言,并将搭载1.5T+7DCT动力组合。
  外观方面,官方名为“Sensuous Sportiness”的全新设计语言赋予了全新途胜L极具时尚感的视觉效果,分体式大灯组与格栅和前包围融为一体,看起来足够个性。作为一款换代产品,北京现代国产的全新途胜L经过了轴距加长,在造保持了海外设计风格的同时,车身尺寸达到4670/1865/1690mm,轴距达到2755mm。
  车身侧面,全新途胜L复杂的腰线设计显得尤为犀利,也具有独特的光影效果。与此同时,上扬的腰线和银色窗框装饰也进一步体现年轻感。车尾部分,新车贯穿式的尾灯下方采用“狮爪式”的设计。同时,新车的尾部LOGO也被设计在了后车窗下部,熏黑处理的设计增添运动感。
  全新途胜L的内饰设计采用了非常简洁的设计方案,取消了实体按键的中控台有着简洁的视觉效果,大尺寸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也增添了科技感,同时新车的换挡机构也被按键切换的电子挡杆所取代。
  从270TGDi的尾标来看,参考全新索纳塔,全新途胜L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170马力,传动预计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