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2.0L动力 亚洲狮将于3月28日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1-03-12责任编辑:sam来源:汽车之家
  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丰田旗下的全新紧凑型轿车——亚洲狮,确定将于3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将基于TNGA架构打造,车身尺寸介于卡罗拉与亚洲龙之间,并采用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设计更加年轻时尚且动感,传统的镀铬装饰中网与两侧大灯组相结合,搭配前包围贯穿式的大尺寸散热开口造型,让新车的整体气势得到提升。
  车身侧面,新车没有过多的线条刻画,腰线与车身自然地融为一体并贯穿至车尾,配合18英寸的密条辐轮圈,让新车的动感效果得到进一步提升。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采用多边形造型,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后包围没有使用复杂的造型设计,配合隐藏式排气布局,让尾部的整体感更强。
  内饰方面,我们暂时没有获得更多图片信息,还需等待官方发布。不过,根据此前的申报图信息来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780/1455(1435)mm,轴距为2750mm。配置方面,新车有16英寸、17英寸,以及18英寸三种不同尺寸的轮圈可选;此外,新车还配有天窗、前后摄像头、雨量感应式雨刷器、电镀门把手等常规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M20E与M20A的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最大功率均为171马力。此外,新车16英寸轮胎对应的油耗值为5.7L/100km,17英寸与18英寸对应油耗值为6.0L/100km。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