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配全液晶仪表盘 广汽丰田凌尚内饰官图

发布时间:2021-03-09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3月9日,广汽丰田正式公布全新车型凌尚的内饰图,新车在去年广州车展首次亮相,将于今年年中上市。从官图来看,新车配备全液晶仪表等高级配置,全黑内饰搭配真皮座椅,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努力向凯美瑞看齐。
 
 
  凌尚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这点跟刚上市的2021款凯美瑞不谋而合。全液晶仪表盘的“加盟”,为凌尚增色不少,增添了科技感,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凌尚的内饰大面积采用皮革包裹,除了真皮座椅之外,还有门板内侧以及方向盘,努力提升档次感。据悉,座椅也会配备电动调节功能。座椅造型以及档把区域造型与雷凌运动版相似,细节方面略有不同,例如座椅缝线配色以及座椅中部打孔部分的纹路等。
 
  凌尚的后排舒适性配置也向凯美瑞看齐,配备后排独立空调出风口,两个USB充电接口。另外还有两个小细节,凌尚前排座椅的椅背设置了储物袋,这点也是跟凯美瑞一样的(雷凌没有)。
 
 
  广汽丰田凌尚是一款基于丰田TNGA-C平台打造的紧凑型轿车,车身尺寸介于雷凌和凯美瑞之间,上市后主要竞争车型为一汽-大众速腾。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