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硬派又科幻 上汽大通全新皮卡今日亮相

发布时间:2021-03-05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上汽大通MAXUS即将于今晚发布全新的皮卡车型,该车定位或将高于现有的T70系列,或定名为“T90”。新车是基于此前发布的“上汽NEW”概念皮卡打造的量产车型。
 
『配图为工信部官网曝光的上汽大通MAXUS NEW』
 
  根据数天前在工信部官网曝光的图片看,新车外部造型有着强烈的硬派科幻风,前脸设计与上汽大通MAXUS G20相同,多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十分突出,内部搭配了三幅粗壮的横条,大面积镀铬装饰的点缀也让整个车头看起来十分霸气。两侧的大灯组造型非常狭长,并与前格栅相融合形成一体式造型,进一步提升了车头的横向视觉宽度。此外,新车前包围两侧还配有纵向布局的雾灯,其造型也提升了车头的气势。
 
  来到车辆后部,后尾门上喷上了大面积的黑色涂料,内部可见“MAXUS”字样,搭配纵向布局的尾灯以及贯穿式的红色反光条,让新车的辨识度进一步提升。新车后包围突出车身形成一个踏板,不仅增加了尾部的层次感,也便于用户上下货斗搬运物品。
 
『配图为此前曝光的上汽大通MAXUS NEW路试谍照』
 
  动力方面,根据官方之前透露的部分信息,该车的量产版本或将搭载上汽π 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峰值扭矩有望达到500牛·米。此外有消息称T90未来还将有纯电、混动、燃料电池等多种动力可选。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