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公布中文名 广汽本田EA6于3月10日上市

发布时间:2021-03-03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广汽本田EA6将于3月10日正式上市,与此同时新车中文名称也将一同公布。新车基于广汽新能源Aion S(埃安S)打造,是广汽集团自主板块向合资板块导入的车型。
 
 
  该车在AION S的基础上融入了一些本田家族的设计风格。新车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其前脸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设计,车头两侧的前大灯与车头上凸起的棱角相结合,造型上颇具个性。新车配合前包围两侧三角形的散热开口和狭长的雾灯,让新车整体提升了动感效果。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侧面腰线贯穿至车尾部,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此外,新车前后侧翼子板稍突出车身,搭配密条辐的低风阻轮圈,体现出了新能源车型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00/1880/1530mm,轴距为2750mm。
 
 
  车尾来看,尾部的贯穿式尾灯则更改为分体式设计,并在后备厢末端延伸出了一个小型的鸭舌扰流板,使得新车运动感十足。新车后包围整体设计中规中矩,整体细节搭配让新车的整体感得到提升。
 
 
  车内的造型虽然与Aion S(埃安S)有相似之处,但也在部分细节上进行了升级。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了双辐多功能方向盘。此外,车内多媒体触摸屏幕悬浮在中控中央,配合按钮式电子换挡机构,进一步提升整车的科技感。
 
 
  动力上看,新车将搭载由日本电产汽车马达(浙江)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TZ180XYA2601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据悉其NEDC续航为510km。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