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华人运通与中科创达联手打造智能汽车

发布时间:2021-03-03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华人运通宣布与中科创达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成立合资公司专注于汽车智能系统及软件开发。双方将联手打造下一代智能汽车的计算平台和工具链,推出新一代智能汽车操作系统。
 
 
  据悉该合资公司将会结合中科创达的操作系统以及华人运通的设计理念以及整车架构,设计研发能够支持智能汽车的底盘与动力控制域(VDCM)、车身域(BDCM)、自动智能座舱域(IDCM)与驾驶域(ADCM)的开放性中间层软件架构,并提供相应的软件开发工具链、软件开发技术咨询、车载硬件标准设计及产品。
 
 
  目前,华人运通已经推出了旗下的高端中大型SUV产品——高合HiPhi X(参数|询价),该车基于H-SOA架构打造,据悉它将会在5月交付用户。高合HiPhi X售价68.00万起 ,拥有个性的外观设计以及诸多的创新理念,在智能化配置方面的表现也十分突出。高合HiPhi X搭载前后两台最大功率220kW(272Ps)、峰值扭矩410N·m的电动机,整车风阻系数为0.27Cd,0-100km/h官方加速成绩为3.9秒。长续航版(创始版)搭载容量为97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550公里,后续该车还将推出容量为83kWh的基准版车型。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