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提高产能 特斯拉上海工厂或将扩建

发布时间:2021-03-03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上海市土地交易市场官网挂出一则土地出让公告,信息显示一块邻近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地块出让,总占地面积约46万平方米,准入产业类型为新能源车整车制造,投资强度不低于14925元/每平方米,总投资额或将超过7亿。据了解,该地块将被用于特斯拉上海工厂的扩建。
  如果消息属实,这将成为继2月初特斯拉上海超级充电桩工厂落成投产后,特斯拉在国内电动汽车制造产业的又一深度布局。2020年,特斯拉全球总交付量达49.95万辆,其中有一大部分是由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车型贡献的,而持续旺盛的需求量或许是促使特斯拉想要扩建工厂的动机。
  我们从官方获悉,目前国产特斯拉Model Y的订单现已排到2020年二季度(线下销售给到的答复是6、7月份才能够提车),而Model 3 Performance 高性能版也要在二季度才能够交付。特斯拉选择此时扩建工厂,或许是为了提升旗下主销车型的供应能力。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