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全新视觉形象 凯翼发布全新“凯翼体”

发布时间:2021-03-01责任编辑:sam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凯翼汽车官方正式发布新版品牌字体——“凯翼体”以及标准色系等视觉符号,以更契合时下审美和用户品味的视觉形象规范应用,强化凯翼汽车品牌辨识度及用户认知。
  据官方表示,字体形象是影响品牌与用户沟通的重要因素之一,凯翼汽车从前期对用户调研,到后期融入品牌年轻基因,最终确定了“凯翼体”的呈现方式。此次升级采用极简的扁平化设计,更加轻量的视觉符号强化了用户视觉感知。字体主色彩由此前的绛红标识更新为黑色标识,英文标识更新为中文拼音。
  “凯翼体”横细竖粗,外轮廓横纵比设定为100em:66em,折笔直角处作圆角处理,带来柔和的视觉体验。全新品牌视觉系统以深灰、浅灰、黑、白作为视觉主基调,以代表个性的亲近橙、运动绿、科技蓝、潮流紫为辅助色,展现品牌个性与年轻活力。
  为了快速让用户感知品牌场景,凯翼汽车全新视觉系统将通过不同的色彩占比、层次更丰富的品牌色调,应用于凯翼汽车及周边产品等多种场景,例如商务办公等,为用户带来更全面的感官体验。全新品牌视觉系统将在凯翼汽车品牌传播、终端形象等全界面接触点应用。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