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续航最长610km 哪吒将推出哪吒U Pro

发布时间:2021-03-01责任编辑:sam来源:汽车之家
  从哪吒汽车官方获悉,哪吒汽车将推出2021款哪吒U,新车定名为哪吒U Pro。官方表示,新车将在哪吒U的基础上对续航、智能化等方面进行33项升级,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将达到610km。
  哪吒U Pro将推出巡航版、环球版、登月版、探火版四个款型。在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方面,巡航版为400km,环球版及登月版为500km,探火版将达到610km,以满足不同的用户需求。据了解,为了提高续航能力,哪吒U pro配备了AGS主动进气格栅、低拖滞卡降低风阻和摩擦阻力,还采用了C-booster智能电控刹车系统以提高制动能量回收的效率。
  在配置及智能化方面,哪吒U Pro将配备升级到2.0版本的透明A柱,在减少盲区的同时,新增了导航、天气等信息内容显示提高了实用性,并可在小憩模式中用显示水流等方式配合营造舒适氛围。新车的一键式遥控泊车功能,可在车主下车后,实现车辆自动泊入狭窄车位。升级后的智能寻车功能,则让车主能通过手机上查看车辆周围景象,寻车更加直观、方便。此外,新车新增了哨兵模式,停车后车辆如遭遇外力,车辆将自动通过手机告知车主,车主回到车上后可通过车辆记录的全景影像了解相关情况。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