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9月正式投产 零跑C11首台OTS整车下线

发布时间:2021-03-01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零跑C11首台OTS(工装车)整车正式下线,后续,该车将于3月下旬进行耐久可靠性测试、4月进行腐蚀试验、6月中旬进行高温适应性试验、6月下旬进行第二轮耐久可靠性测试,且将于9月份开始投产。
 
 
  零跑C11是零跑汽车C平台下的首款SUV车型,其定位为纯电动中型SUV,补贴后售价为15.98-19.98万元。零跑C11尊贵版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达到了600km,同时2930mm的轴距、丰富的配置都使其热度不低。按照此前规划,该车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按订单顺序陆续交付,目前该车正按照量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零跑汽车官方还表示,C11此前在预售首月就收获了3388辆车的订单。
 
 
  按照此前零跑汽车的规划,该品牌C平台下的全新纯电动轿车还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正式亮相,未来该品牌将基于S、T、C三大平台打造多款新车。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