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ARCFOX极狐将在上半年推出两款新车型

发布时间:2021-03-01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官方了解到ARCFOX极狐将在今年上半年推出跟华为合作的首款搭载激光雷达的量产车N61 HBT,以及旗舰轿跑车N61。同时,北汽集团旗下北汽蓝谷还宣布了公司新一轮的高管人才方案,原北京奔驰执行副总裁穆稳将转战北汽新能源出任总经理助理。另据了解,曾在梅赛德斯奔驰任职超过30年的资深高管克劳斯·迈尔不久也将成为ARCFOX极狐品牌创业顾问。自2020年7月以来,半年里已有张华燮、穆稳、王秋凤等多名高管履新,也预示着北汽蓝谷的高端品牌ARCFOX极狐品牌将在2021年全面发力。
 
 
  据北汽新能源ARCFOX事业部副总裁兼营销公司总经理王秋凤表示,ARCFOX极狐将在今年围绕销售增长的四大驱动力来完成任务,这四大驱动力就是渠道驱动力、产品驱动力、数字化驱动力和组织驱动力。今年营销体系的核心策略是构建全品牌运营支撑体系1.0,这其中需要构建3大生态,推进3大专项,打造3大体系。其中三个重要动作包括:
 
  第一,开网(城市共创计划),2020年ARCFOX极狐在北京三里屯和镇江鹏龙两个店试水试销,验证了以用户为中心的商业模式。
 
  第二,策略(营销传播计划),ARCFOX极狐制定了N61、N61 HBT和N60的整合营销策略。今年上半年,该品牌将有两大重磅产品上市,其中包含跟华为合作的首款搭载激光雷达的量产车N61 HBT,以及旗舰轿跑车N61。
 
  第三,直营(销售特战队计划),2020年北京三里屯首家直营店开业,并拿出了单周最高交付20台的漂亮成绩单。
 
  据了解,在2020北京车展上,北汽新能源搭载华为新一代MH5000 5G芯片T-BOX的高端车——极狐阿尔法T(ARCFOX αT)上市。今年1月消息称,北汽新能源相关新车型将于2021年上半年落地推出。华为将在此款车型中承担软件系统、ICT技术和云计算等方面的研发落地工作。
 
  此外,据华为官方介绍,华为Hicar将为人、车、家全场景智慧互联提供解决方案。简单来说就是让手机、汽车、电视、电脑及更多的智能设备实现互联,并且Hicar可以使用5G网络、AI、语音、计算机等多个功能。相比Android Auto以及Apple CarPlay车载系统,华为Hicar可以实现与车辆更深度的互联。另外,华为HiCar系统支持USB连接和无线连接两种连接方式。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