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1月23日见分晓 疑似奥迪A3L售价曝光

发布时间:2021-01-19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互联网获取了一张全新奥迪A3L(三厢版本)车型的疑似售价图。图片显示,即将在1月23日上市的全新奥迪A3L 35 TFSI时尚运动型或售22.98万元。
 
『图片来源网络』
 
  根据此前的配置信息来看,35 TFSI时尚运动型是全新奥迪A3L车系的中配车型,而对比已停产的2020款(上一代)奥迪A3三厢版车型中次顶配的35 TFSI风尚型,新车在售价方面略有下调。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我们尚不能确定这一价格的真实准确性,确切消息需要等待2021年1月23日新车正式上市才会揭晓。
 
『三厢版本』
 
  全新一代国产奥迪A3于2020年广州车展正式首发,新车在本代车型推出了两厢版(A3)和三厢版(A3L)两种形式的车型,与上一代保持一致。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多边形进气格栅中搭配了蜂窝网状的中网设计,两侧LED大灯组造型更加犀利。搭配前包围两侧设计感十足的散热开口造型,凸显出整车的时尚感与运动感。
 
『两厢版本』
 
   车身侧面,三厢版本的A3L拥有更长的轴距,在带来更好的空间乘坐体验的同时,也在功能和用户人群方面与标准轴距的两厢版分化开来。不过,从车身姿态方面可以明显感觉出两厢版车型要更加动感,而三厢版稍显低调。
 
 
   内饰方面,全新设计的中控台显得错落有致,并采用了整体偏向驾驶员的半包围设计,以提升驾驶氛围。新车还使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内嵌式的中控多媒体触控屏与拨杆式电子换挡机构,让新车内部充满了科技感。配置上,奥迪全新的虚拟驾驶舱技术成为标配;此外像全新的触控MMI系统、无线CarPlay、全景影像、驾驶模式选择等也将出现在新车之上。
 
 
   动力方面,新一代奥迪A3家族将搭载代号为EA211的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最大扭矩25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