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预售13.58万元起 新一代名图一季度上市

发布时间:2021-01-12责任编辑:sam来源:汽车之家
  1月12日,北京现代在其官网宣布新一代名图开启预售,并公布了新车的优越先享价13.58-17.58万元(预售价)。根据之前官方公布的信息,新一代名图将于2021年1季度正式上市。
  新一代名图作为中型轿车,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设计风格,家族式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的前大灯组,给人感觉格外新潮,此外高配车型还将提供点阵式镀铬中网来提升质感。同时全新的两段式腰线设计,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修长。
  尾部来看,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整体非常具有立体感,点亮后还将拥有很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15/1460mm,轴距为2770mm。
  相比之下内饰的设计并不让人以外,采用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的风格,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进一步拉宽了车内的横向空间感,搭配双12.3英寸液晶显示屏,看起来更加时尚。其中,中控液晶屏幕提供手机互联、语音控制、高精地图等功能,并支持手势控制。
  动力方面,新一代名图将搭载1.8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3马力和170马力,传动方面与前者匹配的将是CVT变速箱,后者则搭载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