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至少6款新车 一汽丰田2021年产品计划

发布时间:2020-12-17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汽丰田2021年的产品规划,这些新车或将包括:卡罗拉1.5L版、ALLION、荣放PHEV、奕泽IZOA混动版、陆放和K-Cross,进一步扩充一汽丰田产品矩阵。
 
  其中,一汽丰田卡罗拉1.5L三缸车型或将于2021年1月8日正式下线,并在1月份内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相比区别不大,仅更换了1.5L三缸发动机,根据此前的申报图信息,其最大功率达到121马力,超过现款1.2T涡轮增压发动机。
 
  一汽丰田ALLION是丰田TNGA架构下的全新轿车,有望于2021年3月29日上市。新车定位在卡罗拉与亚洲龙之间,车头造型基本沿袭了卡罗拉的设计,倒梯形的格栅以及内部横向辐条是在向更高级别的亚洲龙靠拢,力图提升整车的档次感和豪华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一汽丰田RAV4荣放双擎E+或将于2021年4月或5月上市。新车外观与海外版本保持一致,已于2020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系统综合功率306马力,0-100km/h的加速时间7.4秒,官方公布的纯电续航为80km。
 
  奕泽IZOA混动版车型或于5月份上市,此前曾在2020广州车展亮相,新车定位于小型SUV,从外观上看,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这款车的推出弥补了丰田在中国小型SUV市场中无混动车型的遗憾。从动力上看,新车搭载全新的2.0L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总成,传统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
『一汽丰田注册新的车型名称』
 
  计划于2021年9月份推出的陆放这款车暂时没有太多信息,但此前我们从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了解到,一汽丰田注册了一系列新的车型名称,其中就包括陆放。有消息称,该车将是一汽丰田首款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中型SUV,可视作全新汉兰达的“姊妹版”车型,并提供燃油版、2.5L混动系统两种动力形式,助力一汽丰田发力中型车市场。
 
  此外,还有一款代号为“K-Cross”的新车将于12月份推出,新车或为全新的Harrier。根据一汽丰田Harrier车型已曝光的专利图,新车基于TNGA架构的GA-K平台打造,定位高于RAV4荣放。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2.5L混动发动机,高配车型还提供E-Four四驱系统。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