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北京现代ix35将于12月中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0-12-07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新款北京现代ix35将于12月中旬正式上市。新车在2020年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全新的前脸和轮圈设计,更加时尚动感。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现代ix35将原有的横条式格栅改为更加具有冲击力的网状格栅,横置的头灯与中网相连,视觉效果更具时尚感。同时,新车的前保险杠也经过重新设计,角度更加垂直的车头很有气势。
 
 
  车身侧面,新车延续了老款的设计风格,近乎直角的大面积车窗能更好地拓宽车内视野,搭配五辐式轮圈,更显简洁动感。相比之下,新车尾部造型变化较大,采用了更加时尚的黑底色贯穿式风格设计,中央的现代英文字母替代了传统LOGO设计,而下方保险杠造型,则更好地呼应了前脸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0/1680(1710/1715)mm,轴距为2640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与现款无太大差别。具体来看,新车将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竖状空调出风口以及类似8字形中央杯架。低配车型的多媒体系统为一块小尺寸的单色屏幕,其他配置车型将搭载9.6英寸触摸屏。空调系统采用了旋钮+实体按键的操作方式,使用起来比较简便。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马力和160马力,传动方面,或将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