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增1.5L车型 新款丰田雷凌全系开启预售

发布时间:2020-12-01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新款丰田雷凌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将推出包含1.5L自然吸气三缸/1.2T四缸/1.8L混动等动力的12款车型,即日起正式开启预售。从车系来看,1.5L车型的推出进一步压缩了1.2T车型的数量,使其减少到3款(现款为5款),同时混动版本也新增了双擎领先版车型。
 
『配图为现款车型』
 
  此次新增的1.5L三缸车型是新款雷凌的最大变化。早在2019年3月,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政府就已经公示了丰田M15C系列发动机的项目信息,而改款发动机的推出未来也将逐步取代目前雷凌/卡罗拉使用的1.2T发动机。动力方面,这款1.5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马力,工信部油耗为5.1L/km,传动匹配模拟10速的CVT变速箱。
 
『配图为现款车型』
 
  而除了动力之外,新款丰田雷凌在外观方面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并继续推出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风格的车型,为大家所熟知。具体来看,新车外观采用较为圆润的设计风格,折线形的头灯富有时尚感,普通版车型的下方格栅采用了“大嘴式”的设计,而运动版则显得更加方正,内部采用蜂窝状格栅。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并同样根据配置不同提供8英寸、9英寸、12.1英寸三种不同版本,进一步增添了科技感,也加强了其日常使用的便利性,同时车机内也自带了语音控制功能。而除最低配车型外新车还将配备有丰田最新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套装),智行安全套装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带前方行人识别)、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带多种速度区间实现自适应巡航)、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以及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