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小鹏在全国50多个地区布局线下门店

发布时间:2020-11-30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获悉,小鹏将在全国50多个城市持续布局线下门店,端到端员工总人数已突破5000。此外自11月30日起,小鹏超充将再新增20个免费充电城市。加上此前已开通此项业务的44个城市,小鹏超充已在国内64个城市推出免费充电服务。
  截止美东时间周一(11月23日)收盘,小鹏汽车股价暴涨33.92%,总市值突破500亿美元,跻身全球车企市值前十。11月27日,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发了一封全员邮件,总结过往成绩的同时提醒公司员工不要过度关注股价的短线起落,而是要关注长线收益,以及自身业务的成长速度。
  在邮件中何小鹏表示,未来数年,电池的成本将会不断下降,能量密度和安全性将越来越高,这意味着小鹏汽车整车BOM成本会持续下降,竞争力也会更强。小鹏将在全国50多个城市持续布局线下门店,端到端员工总人数已突破5000,未来要增加4000余人,启动“智造1000”项目。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