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华晨新日首款车将于12月2日正式下线

发布时间:2020-11-27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我们从华晨新日官方获悉,华晨新日新能源汽车首款车将于12月2日正式下线,新车定位为用于城市通勤代步的微型电动车,有望于年底左右量产交付。
  公开资料显示,华晨新日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由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与新日(无锡)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成立,公司成立于2018年,地址位于江苏无锡市,法定代表人为张崇舜。经营范围包括研发、生产、销售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汽车饰品及其售后服务;新能源汽车的研发、生产、销售、租赁及售后服务等。
  即将于12月2日下线的是华晨新日的首款车,其定位于微型电动车。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新车或将提供两种外观造型,两种外观有颜色和设计上的差异。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3288/1670/1654mm,轴距为2185mm,并提供4个座位,能够满足家庭的出行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远东电池江苏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以及功率为45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其续航里程约在300km左右。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