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广州车展:全新奥迪A3王一博限量版实车

发布时间:2020-11-21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11月20日,在2020广州车展开幕期间,我们在广州天河城超A快闪店拍摄到了全新奥迪A3 Sportback 35 TFSI 王一博联名限量款车型的实车图。新车在外观上大量使用了“YIBO”的元素,并采用了非常潮流酷炫的MTM定制套件,让新车看起来更加年轻动感。此前,新车已经于11月16日正式上市,售价为26.85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奥迪家族全新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并采用了蜂窝状的中网造型,两侧的LED大灯组造型犀利,搭配前包围两侧富有攻击性的多边形散热口,以及动感十足的前唇,让新车战斗气息十足。此外,在新车中网上还标有“YIBO”的LOGO标识,突显了限量版车型的身份。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两厢的车身形式,看上去更加紧凑。在新车前翼子板上配备了黑绿色的装饰件,并标有“YIBO”标识,后门下侧也有同样的LOGO标识;此外,新车的双五辐式大尺寸轮圈上也标有“YIBO”标识,所有的细节之处都体现着“王一博限量版”的身份象征。
 
 
  车尾方面,新车在车顶末端延伸出了一块大尺寸扰流板,视觉效果极佳。新车两侧的尾灯灯组造型在点亮后也极具辨识度。排气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造型设计,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内饰参考此前的官图,新车采用了以绿色缝线为点缀的搭配,并在副驾驶位的中控面板上印有王一博的亲笔签名。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镶嵌在中控的多媒体触控屏与拨杆式电子换挡机构,让新车的科技感极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