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2020广州车展:宝马3系长轴运动套件版

发布时间:2020-11-20责任编辑:sam来源:汽车之家
  2020广州车展,宝马正式发布了国产3系长轴距版M Performance运动套件,这也是该套件首次出现在国产车型之上。
  宝马的M Performance运动套件一直是旗下运动车型可选择的配件之一,而此次宝马亮相车展的3系M Performance运动套件更是基于国产长轴距版车型打造而来。
  新车在3系运动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前唇、侧裙和尾部鸭尾式扰流板,此外新车还拥有全新的轮圈造型和红色刹车卡钳,这使得本就运动的3系变得更加张扬。
  目前尚未获得新车在内饰和动力方面的信息,预计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并提供320Li(156马力)、325Li(184马力)和330Li(258马力)三种不同动力调校。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有xDrive四驱系统。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