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内饰变化大 新款别克GL6将11月19日上市

发布时间:2020-11-10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上汽通用别克官方公布了2021款别克GL6的外观官图,并宣布该车将会在广州车展前夕的11月19日正式上市销售。据悉该车也将会在广州车展期间亮相别克展台。
新款别克GL6在外观设计上没有明显变化,与目前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前脸为别克家族式飞翼前脸,镀铬饰条融入两侧大灯之中,让其不失个性。新车车顶配备了行李架,并且会配备后排隐私玻璃。
该车更大的变化在于车内,其将使用最新的双联屏设计,双12.5英寸屏幕会标配在新款车型上。同时其将搭载最新的eConnect 3.0智能互联技术,内置了科大讯飞语音系统,识别能力进一步提升。其他方面,该车还会配备全景天窗、别克LiveSound音响等。
新车的动力系统也进行了调整,其将配备1.3T+48V的轻混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48V电机可以更快速、平顺地启动发动机;加速时以油电混合驱动,减速时48V电机可输出动力维持发动机转速及附件运转,取得更好的降噪减振效果并降低整车油耗。参数方面,参考英朗车型,1.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