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广州车展上市 大切诺基推80周年纪念版

发布时间:2020-10-21责任编辑:sam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获悉,Jeep大切诺基80周年纪念版将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没有太大差异,但在个别配置和细节方面将有所调整体现纪念版的特点。
  从外观上看,大切诺基80周年纪念版前脸标志性的七孔进气格栅霸气十足,整体车身采用了更多的黑色装饰,包括前后保险杠、轮拱等位置。车身侧面平直的车尾最大限度的保留了最后排车窗的面积,在日常驾驶和出游中能带来更好的透光和视觉体验。
  最与众不同的是,Jeep大切诺基80周年纪念版将采用20英寸轮圈、带有特殊标识的圆滑真皮座椅,车辆的内部和外部均带有纪念徽章,甚至是黑色脚垫上都印有“80周年”的标签。另外,新车还提供黑、灰、白等7款车身配色可选。
 
  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一套“ProTech II”主动安全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高级制动辅助、自动泊车和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与此同时,每一辆80周年纪念版车型都将标配一块8.4英寸触摸屏。
 
  动力方面保持不变,参考现款车型,新车将搭载3.0升和3.6升自然吸气V6汽油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分别为234马力和286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和347牛·米;传动系统全系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除了大切诺基以外,Jeep官方共推出了六款“80周年”纪念版车型,预计将在2020年底在海外开售。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