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2020北京车展:全新高尔夫预售15万起

发布时间:2020-09-26责任编辑:sam来源:汽车之家
  2020北京车展已经拉开帷幕,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5-16.5万元。在今年的7月28日,该款新车已经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正式下线并首发,而这一次在北京车展则是首度向公众亮相。即日起至11月7日,针对订车用户官方提供“油”礼、科技升级以及养车无忧等政策。
  在外观方面,国产新一代高尔夫延续了海外版设计风格,同时提供普通版和R-line版供消费者选择。相比于上一代车型,国产新一代高尔夫车头更低矮,造型更简练,整体车身姿态更为运动。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96/1788/1471毫米,轴距2631毫米。R-line车型将采用新R标,会出现在中网和翼子板处,并配备17英寸枪灰色轮圈。
  在内饰方面,国产版车型的设计与海外版并没有不同,依然是简洁的内饰风格,尤其是10.25英寸的仪表与8.25英寸中控屏幕搭配全新的小巧电子挡杆让整个内饰看上去更干练。
  在配置方面,第八代高尔夫首次搭载CANFD及车载以太网技术,总线带宽由500K增加至2M,通讯率高达100Mbit/s,使第八代高尔夫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以及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功能得到全面提升,实现全数字化驾乘体验以及更加便捷的人机交互。
  动力方面,先期下线的国产新一代高尔夫将搭载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或为250牛·米,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后续将会有代号EA211evo的发动机出现,该机型为1.5升直列4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并带有48伏电机系统。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