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个性涂装 新宝骏E300小Biu北京车展亮相

发布时间:2020-09-22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新宝骏官方获悉,新宝骏E300小Biu车型将会在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期间正式发布。这款车是新宝骏与苏宁联手打造的定制款车型。
  新宝骏E300小Biu的官图此前已经发布过,是基于E300换装了苏宁的车身涂装。在原版车型黑白双色的基础上,新车车头装饰、前包围、外后视镜、轮圈等部位都采用黄色的装饰。此外,在侧面还绘制有苏宁品牌的IP——苏格拉宁小狮子。
  在车内,这款定制版车型同样有专属的黄色饰条,在副驾驶前方面板、地垫、座椅靠背等位置同样绣有小狮子图标。
 
  新车在动力等方面预计不会调整,其将搭载40kW的电动机,最大扭矩可以达到150牛·米。根据版本不同,提供31kWh的三元锂电池和31.9kWh的磷酸铁锂电池可选。该车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305km。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