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大橘金/万人米等 欧拉好猫车身配色定名

发布时间:2020-09-18责任编辑:IRIS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欧拉汽车官方了解到,旗下全新小型SUV——欧拉好猫车身颜色征名活动正式结束,最终,经过全网票选和内部评审,决定出布偶白、大橘金、万人米、高跟红、蓝波万、睿智棕、原谅绿、暹罗黑八款色系名称。同时,新车将于9月25日正式开启预售,并于10月上市。
 
 
 
  欧拉好猫已于2020年7月份的成都车展正式发布,回顾外观,欧拉好猫整体轮廓采用了较为圆润的设计风格,较为符合欧拉品牌旗下在售车型的风格。细节方面,新车大灯组采用了椭圆形造型,配合隆起的灯眉以及下方三段式进气口,视觉效果突出。
 
 
 
  尾部方面,新车尾部的设计更加圆润饱满。同时,独特的尾灯造型以及牌照区域造型,丰富其尾部视觉层次感。新车定位为纯电动小型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35/1825/1596mm,轴距达到2650mm。
 
 
  欧拉好猫内饰整体采用了蓝色+白色的撞色设计,并在多处加入镀铬元素进行妆点,视觉效果出色。同时,新车配备了由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组成的一体式屏幕,搭配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中带着几丝复古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35/1825/1596mm,轴距为265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TZ153XS000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43马力,电池匹配由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此外,欧拉官方还宣布未来将推出一款性能版的欧拉好猫GT版车型,新车预计会有更高的动力输出,同时外观也会采用更加凶悍的设计风格。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