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全新古思特将于9月27日国内首发亮相

发布时间:2020-09-10责任编辑:IRIS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劳斯莱斯古思特将于9月27日国内首次亮相。新车是劳斯莱斯更换最新品牌标识后的首款车型,该车官图已于9月1日全球发布;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6.75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被官方称为“以约驭博”的设计理念,采用了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进气格栅,前进气格栅下方增加了20组LED灯带,以彰显豪华车的设计美。另外,矩形的LED级激光前大灯组搭配C型LED日间行车灯,增加了整车的科技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长前悬、高腰线、粗壮的C柱设计,侧面整体线条颇为优美。与幻影车身最高点在前轮顶部不同,古思特车身最高点在前门附近。另外,新车沿用马车式对开车门,同时将幻影特有的一键自动开关车门功能应用在了全新古思特车型上,使得开启关闭车门更加从容的同时,从内部开启时还可自动调节开启角度。
 
 
  车身尾部方面,新车尾部造型十分简约,且车尾整体呈现出略微收窄的视觉效果。此外,矩形的尾灯组采用LED光源环绕,以呼应前大灯组设计。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558/1998/1578mm,轴距3295mm。
 
 
  新车内饰在简约风格的基础上,将便捷性的功能与高奢的质感融为一体。新车的亮点之一是在副驾驶前方增加了独有的星光饰板,以850颗星星环绕散发亮光的“Ghost”车名,该设计位于副驾驶座位前的中控饰板,且只有在车辆启动时,发光的星簇及字标才全然可见。
 
 
  新车中控台则在简约化设计的基础上,采用更加立体的双层设计,同时选用大面积木纹饰板进行点缀。内饰套件采用20组338块皮革,突出了新车的质感与高级感。此外,劳斯莱斯还为古思特单独设计了黑曜石阿尤斯(Obsidian Ayous)饰面和暗琥珀(Dark Amber)饰面,增加新车的优雅与档次。
 
 
  配置方面,全新古思特将搭载诸多最新技术,如视野辅助系统(Vision assist)可全天候预警行驶前方可能穿过的行人及野生动物;预警辅助系统、全方位可视及全景俯视的四摄像头全景监控系统、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碰撞警报、交叉路口预警、车道偏离与变道预警、先进的7x3高分辨率抬头显示器、Wi-Fi热点、自动泊车、最新一代导航和娱乐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6.75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571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采埃孚提供的8速自动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仅需4.8秒,最高时速为249km/h。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