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或更新命名 新款风神AX7将9月10日上市

发布时间:2020-09-04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东风风神官方获悉,新款风神AX7将于9月10日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有着较明显的变化,新车也将采用最新样式的品牌LOGO,并有望更名为“AX7 Pro”。
 
  此前我们已经从国家工信部官网获取了新车的申报信息,具体回顾来看,新车前脸设计线条更加简洁,带有最新样式品牌LOGO的六边形中网十分引人注目,并在两侧与更加狭长的头灯相连。前脸下方,三角形的两侧导风槽与下方黑色格栅连接,使得新车前脸整体视觉效果更加运动。
 
 
  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同样出现在了新款东风风神AX7(参数|询价)的尾部,同时后保险杠下方经过重新设计,双边共两出的方形排气装饰具有夸张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80/1690mm,轴距为2715mm,相比现款仅长度因为包围的改变而有所缩短,轴距保持一致。
 
  根据选配件来看,新款东风风神AX7或将更新“AX7 Pro”的名称。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与现款一致。而通过另一份申报信息来看,现款造型的东风风神AX7也不会停产,并换装1.5T发动机。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