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9月7日亮相 上汽大众途观X官图发布

发布时间:2020-09-03责任编辑:周彪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上汽大众官方发布了一组途观轿跑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命名为途观X,定位中型轿跑SUV。新车全系采用R-Line外观套件,彰显轿跑SUV的运动基因。据悉,新车将于9月7日亮相,并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秉承家族化的前脸设计,使用了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并与两侧LED灯组相融合,整体感很强。前保险杠两侧采用了极具运动感的“C”型镀铬装饰条,并采用了贯通式的散热开口,让新车气场十足。另外,新车前格栅上还标有大众家族全新“R”标LOGO,展示其特殊的“R-Line”运动身份。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圆润优美的溜背轿跑车身,将途观传统SUV的霸气与Coupe车型的风格融为一体,让新车体现出时尚动感的造型。新车腰线从前翼子板开始向尾部延伸,配合上翘的车尾造型,给新车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的状态。新车前后黑色的轮眉下搭配了双五辐大尺寸轮圈,凸显新车的力量感。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进一步提升了尾部的视觉宽度。尾灯内部造型采用了立体的L造型,并可实现流水灯效果,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新车排气则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设计,后保险杠采用大面积亮黑色的装饰面板覆盖,使车尾层次分明,体现了时尚精致的感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4mm/1859mm/1628mm,轴距为2791mm。
 
  内饰方面,我们可以从官图上看出一些端倪,新车将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置方面,官方没有透露更多的信息,但我们将持续关注。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330TSI和380TSI两种动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137千瓦)和220马力(162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代号为DQ381的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