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预售16.18万起 全新起亚K5凯酷开启预售

发布时间:2020-08-21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全新起亚K5凯酷已于日前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将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6.18-18.98万元。而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将于2020年9月正式上市。
 
 
『关于新车的选装包详情和部分配置可点击大图查看』
 
  预售政策方面,官方表示订购新车的用户可获得车辆购置税补贴和定额5000元商业保险补贴(综合预计价值20000元)、终身免费保养、终身动力总成保修、终身免流量、最高20000元置换补贴、1个月原价保值换购/1年9折保值换购、100抵500元/1000抵3000元/5000抵10000元(限量5000名)定金优惠等预售优惠政策。此外,起亚官方还提供多项附加选装包,包含价值6000元的科技包和舒适包,以及价值3000元的智行包、运动包和奢享包,详情点击大图查看。
 
 
  关于全新起亚K5凯酷进行简单的回顾。外观方面,全新一代起亚K5凯酷采用了独具个性的设计风格,尤其前脸造型令人印象深刻。具体来看,全新K5凯酷狭长的网状格栅横贯前脸,在两侧与带有分叉设计的头灯相连,具有较为夸张的视觉效果。而国产版新车的保险杠设计与海外版有一定区别,两侧加入竖直的黑色导风槽,凸显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起亚K5凯酷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45mm,轴距为2900mm,相比海外车型长度加长75mm,轴距加长50mm。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四门轿车的车身形式,镀铬饰条从A柱下端延伸至后窗下沿,环绕整个车尾。尾部方面,贯穿式尾灯是时下流行的设计,而全新K5凯酷的灯带则保留了虚线的设计。与此同时,新车将提供钻海蓝、星际灰、珍珠白、极光黑、跃动红5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全新起亚K5凯酷主体沿用了海外版本的设计风格,环抱式的中控台让新车的氛围更加豪华。同时,其最大的亮点在该车使用了两块12.3英寸屏幕并连为一个平面,中间拥有一定的角度,这样能带来更强的科技感。
 
 
  配置方面,此次预售的三款车型中的入门版将标配LED头尾灯/日间行车灯、双温区自动空调、电动天窗、定速巡航、12.3英寸中控屏(内置百度CarLife)、倒车影像、以及前排正面安全气囊/侧气囊/侧气帘等;中配车型增加报百度智能互联系统、18英寸轮圈、感应式电动后备厢、驾驶座8向电动调节、全景天窗等配置;顶配车型搭载2.0T发动机,配置增加GT-Line标识、真皮座椅以及副驾驶4向电动调节等。
 
『配图为1.5T版本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2.0T发动机供消费者进行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及240马力。传动方面,与1.5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2.0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