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搭载超智联系统 新款逍客官图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0-08-17责任编辑:sam来源:汽车之家
  8月17日,东风日产官方发布了新款逍客的官图。新车搭载了ProPILOT超智驾、Nissan Connect超智联以及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让新款逍客的车内智能化再次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作为小改款车型,造型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依旧采用了V-Motion家族式设计,“V”型的前格栅造型搭配“V”形的镀铬装饰条让新车看上去有种胜利的喜悦。两侧车灯与前中网融为一体,并搭配前保险杠下方两侧造型凌厉的散热口和宽厚的黑色下护板,让新车的气场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根据不同车身颜色,采用了与车身同色或不同色的外后视镜搭配。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平行于车门上的两条腰线让新车侧面层次感十足。而后方上提的腰线,展现出新车宽大的后翼子板,再配合前后黑色的轮眉与宽厚的侧裙,让新车拥有强烈的肌肉感与越野范儿。此外,新款逍客还推出了个性化的暗夜选装包。
  车尾部分,新车依旧采用了多边形的尾灯,其造型更像是横向放置的“V”字,呼应上了V-Motion家族式设计。此外,粗壮的后保险杠下方覆盖了两个银色装饰面板,并使用了隐藏式的排气设计,这些细节让新车尾部的整体感更强。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对称式的中控台造型,并带有微微上扬的设计,也是迎合了V-Motion的设计理念。新车依旧采用了传统的机械指针式仪表盘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镶嵌在中控中间的多媒体触控屏,给新车增添了一份科技感。
  配置方面,新车使用了ProPILOT超智驾、Nissan Connect超智联系统。将在部分车型上配备L2级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0-144km/h速度范围内的随时跟停,以及保持车道中央行驶等功能。同时,新车搭载的超智联远程程控制系统可通过日产智联APP完成寻车闪灯鸣笛,还能够控制发动机、空调、车门锁、行车记录仪的开关和调节。另外,新车还优化了语音控制功能,可语音唤醒操控导航、蓝牙电话、空调、AVM全景智能监控、行车记录仪等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该系统中包括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AVM全景式智能监控、LDW车道偏离预警、BSW变道盲区预警、IEB预碰撞智能刹车、MOD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ILI车道智能修正、行车记录仪等。
  此外,新款逍客针对豪华版车型中天际红、曜石黑、珠光白三种车色,推出“暗夜选装包”,包括熏黑轮毂、后视镜罩、门把手及前脸镀铬饰条、Midnight个性尾标、豪华LED迎宾踏板、专属地毯等。同时,新车还采用了真皮材质的座椅,其支撑性与包裹性也经过了优化。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最大扭矩204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