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预售价16-22万元 荣威R ER6开启预售

发布时间:2020-07-24责任编辑:sam来源:汽车之家
  7月24日,2020成都车展,荣威R ER6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16-22万元,新车可以看做是Ei6车型的继任者,计划于8月13日正式上市。
  作为荣威首款R车标的车型,荣威R ER6采用了“集智设计”的全新智能电动设计理念。三角形的大灯组,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使人一眼就能看出他的新能源车身份。全新的R标识位于中央,两侧搭配镀铬运动装饰件,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灵动。
  车身侧面整体线条流畅,采用了贯穿式腰线的设计,从视觉上提升了侧身长度。轮圈方面,新车采用了五辐花瓣式的轮圈造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4/1835/1493mm,轴距为2715mm。
  尾部来看,新车采用了传统的三厢结构,但在后备厢边沿设计了翘起的小鸭尾造型,全新的大灯组采用Y字形LED光源,配合中央镀铬装饰条,进一步拉宽新车的视觉效果。
  内饰来看,车内整体造型较为简洁,采用了双色进行搭配,带来一种年轻、活力的感觉。新车采用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纵向布局的14.1英寸中控多媒体触控屏,配合整体中控采用的环抱式设计,让新车内饰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华域汽车电动系统有限公司所生产型号为TZ204XS1152的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84马力。该车将搭载三元锂离子电池组,NEDC工况下的能耗为12.2kWh/100km,NEDC续航里程达到620km。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