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2020成都车展:新款哈弗F7x正式亮相

发布时间:2020-07-24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2020成都车展正式开幕,在此次车展上,新款哈弗F7x正式亮相。新车外观有所改变,其采用了新样式的前脸,并且换装了中控大屏。官方表示,该车同样会搭载最新的车载信息系统。
 
 
  外观来看,新款哈弗F7x的中网更换为更加复杂的网状结构,进一步凸显出个性气息。其他方面目测没有太大调整,车身多处镀铬装饰提升档次感,多辐式的轮圈也令人印象深刻。相比于哈弗F7,这款车最大的变化莫过于采用溜背式设计,整体风格更偏运动一些。
 
 
  在车内,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新车最大的不同就是换装了12.3英寸的全新中控大屏,其余设计则未改变。其车内采用了橙色的装饰进行点缀,搭配运动风格十足的饰板,提升运动氛围。
 
 
  除了更换中控屏之外,新车还更新了一版最新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这套系统是基于腾讯最新发布的TAI 3.0系统为基础进行开发。首先,该系统拥有最新的UI设计,相比于此前的系统要更加人性化,操作便利性也有所提升。其次,该系统将集成大量的车载应用,比如微信、bilibili、爱奇艺、抖音等年轻人喜欢使用的小程序。
 
 
  动力部分,新车继续使用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24马力,峰值扭分别为285牛·米和385牛·米。传动部分,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该车还提供两驱和四驱可选。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