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新增耀夜套装 新款宝马1系配置曝光

发布时间:2020-07-03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我们从国内相关媒体获悉,新款宝马1系即将迎来年度改款。改款后的新车将在车型配置上有所优化调整。
 
『配图为宝马125i 领先型M运动套装』
 
  根据曝光的资料显示,新款宝马1系将取消125i 领先型M运动套装车型,仅保留两款1.5T车型和一款2.0T车型。2020款120i 时尚型将增加M运动套装,并更名为120i M运动套装。2020款120i M运动套装将升级部分外饰件,并更名为120i M运动曜夜套装,并取消照明组件,以便更加强调新车的运动感。
 
『配图为宝马125i M运动套装』
 
  保留下来的125i M运动套装车型,将更名为125i M运动曜夜套装,并针对配置进行更多调整。将取消无钥匙进入和后备厢储物套件两款配置,增加一款熔岩红的车漆,并新增19英寸双五辐轮圈可选,此外,新款1系在外观车漆上也进行了调整,取消了曙光金、埃斯托蓝,新增天际蓝、量子蓝、耀目金。
 
  宝马1系在豪华紧凑型市场中与奥迪A3与奔驰A级三分天下,但是就销量表现来看,奔驰A级得益于自己的品牌效应,而奥迪A3临近产品末期在终端优惠方面有着较大优势,相比之下宝马1系似乎很难突破其他两位选手的防线,如今新款车型曝光,宝马或通过其拿手的耀夜套装,让新款宝马1系重新焕发活力。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