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7月开启预售 全新广汽本田国产飞度官图

发布时间:2020-06-10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
  6月10日,全新广汽本田飞度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共推出运动版和跨界版两个版本。作为换代车型,整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一改此前的硬朗设计,看上去更加萌态可掬。相比于海外版本,运动版车型外观上存在一些差异,跨界版车型则与海外版飞度Crosstar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将于7月份开启预售,并于8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大灯尺寸更大,配合小巧的车身,这一代的飞度显得更加精致。四轮四角的经典设计依旧飞度多年的传统,能让它拥有最大化的车内空间。此外,极细的A柱设计和超大尺寸的前后三角窗也极大的扩展了视野。
  内饰的变化应该是飞度四代车型里变化最大的,整体风格变得更加简洁,中控台不再像驾驶员一侧倾斜。更简洁的中控台配合双辐方向盘和液晶仪表,让它显得更有科技感。同时,双色的内饰、真皮包括的座椅以及方向盘让内饰也更有质感。
  实用性方面,新一代飞度依旧秉承了本田MM设计理念,前后排依旧能提供出色的乘坐空间,后排也配有中央扶手和宽大的三个头枕,舒适性相比现款车型必然会有很大的提升。此外,后排依旧配备了可以折起的魔术座椅,空调出风口杯架依然得到保留。
  配置上,其搭载了最新的Honda SENSING系统,通过车头的广角摄像头+八个安装在车辆前后的声纳传感器,为驾驶员提供安全的驾驶体验。动力方面,日本本土车型将会提供1.3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L混动系统两种动力,而国产版本将继续使用现款车型的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