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将搭载3把锁 全新牧马人限量版车型上市

发布时间:2020-06-05责任编辑:刘涛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Jeep官方获悉,全新牧马人Rubicon Recon丛林英雄限量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55.99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牧马人Rubicon Recon丛林英雄限量版拥有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亚马逊丛林绿”车身颜色,新车基于牧马人Rubicon五门版打造,使用熏黑式的七孔前进气格栅设计,搭配前机舱盖上黑色磨砂装饰贴花与黑字红边的“Rubicon”字样贴纸,彰显其车型独特的身份。
  车身侧面,新车前后宽大的轮眉采用磨砂黑设计,轮圈采用双色的熏黑加银边式配色,前翼子板上“RECON”的铭牌标识,还有车尾同样带有“RECON”徽标以及“WRANGLER UNLIMITED”标识,全车所有细节之处都在彰显丛林英雄限量版车型的独特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66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限量版车型将标配Jeep家族中最强悍的全新智能超级分时四驱系统,该系统集成扭矩4倍放大的双速分动器,搭配前、中、后3把机械式差速锁与“Sway bar”前横向稳定杆分离技术,并且全车将减重100公斤,所有优化都将为限量版车型带来更加强悍的越野能力。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