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融合力量与潮流元素 哈弗B06官图发布

发布时间:2020-06-03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哈弗官方获取到了旗下全新SUV车型——B06(内部代号)官图。根据此前信息来看,新车基于哈弗全新整车平台打造,并由前路虎设计总监、现长城汽车全球设计总监兼副总裁菲尔·西蒙斯操刀设计,整体视觉效果十分突出。值得一提的是,其整体设计语言相比目前在售的F、H、M系列,更加独树一帜。同时,新车将于第三季度上市销售。
 
 
  通过此次官图来看,新车整体采用了“以型言型”的全新设计理念,其整体方正的造型设计,外多边内圆形的大灯组配合趋于盾型的前格栅,让新车看上去十分个性。同时,其下方还加入了银色防擦护板,并在内部加入橙色元素进行妆点,时尚且野性。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通过较高的车身以及极具肌肉线条的轮眉营造出较为硬派的风格。同时,趋于平直的车顶设计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供充足的头部空间,让车内乘客更加舒适。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配备车顶行李架,在丰富侧面层次感的同时,还提升车辆便利度。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倒L型尾灯组,中央则加入饰条进行连接,配合下方内凹多边的牌照区域,丰富其整体层次感。同时,其灯腔内部结构较为复杂,为该车带来了不错的视觉效果。
 
『此前曝光谍照』
 
  内饰方面,结合此前谍照来看,新车采用全新的仪表造型,配合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类似回型的空调出风口,造型别致。同时,哈弗B06(参数|询价)还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旋钮式换挡、以及菱形纹路的皮质座椅,进一步提升该车内饰质感。值得一提的是,其手扶箱处加入了一抹橙色进行点缀,让该车整体有几分活泼的气氛。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新车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并会集结长城全球优势资源,旨在满足多元化的使用场景。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