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1.5T三缸/1.5T插混 领克06将于近期发布

发布时间:2020-06-03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领克汽车官方发布旗下全新入门紧凑型SUV——领克06的预告图,新车将于近期正式亮相。据了解,领克06基于CMA架构打造而来,并采用家族式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呈现出和谐的视觉美感。在动力方面,其未来将提供1.5T三缸发动机和1.5T插混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燃油版车型』
 
汽车之家
 
『插混版车型』
 
  从此前申报图来看,新车整体依旧沿用了领克家族的设计风格,前脸造型非常独特,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车头两侧隆起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灵感来源于北极之光,而主大灯组与前格栅同为一体,既拓展了横向视觉效果,同时又凸显出了个性色彩,非常与众不用。
 
『燃油版车型』
 
『插混版车型』
 
  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6的长宽高分别为4340/1820/1625mm,轴距为2640mm,定位入门级紧凑型SUV。在配置方面,领克06提供不同造型的17/18/19英寸轮圈、雾灯、雾灯装饰罩、倒车雷达、驻车摄像头、ACC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等装备供选。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配备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插电混动版车型配备1.5T三缸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三元锂电池组。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