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年内上市3款新车 曝奔腾最新产品规划

发布时间:2020-06-03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一汽奔腾汽车官方了解到,奔腾品牌将在年底前上市三款车型,其中包括奔腾T33 1.2T、奔腾E01、内部代号D357车型。此外,奔腾内部代号D365车型将于明年正式上市。详情见下表:
一汽奔腾新产品规划
车型 车型级别 上市时间
奔腾T33 1.2T 小型SUV 2020年下半年
奔腾E01 纯电动中型SUV 2020年7月份
D357 三厢掀背轿车 2020年下半年
D365 小型SUV 2021年
● 奔腾T33 1.2T车型
 
『1.2T申报图』
 
  从目前获悉的申报图来看,奔腾T33 1.2T车型外观基于现款车型进行了调整,前格栅采用了黑化设计,并加入了红色轮廓装饰线。此外,该车还配备了黑色的外后视镜壳,以及更加运动的多辐式轮圈。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CA4GA12TD-31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已经被使用在奔腾T77车型上。参考T77车型,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105千瓦),峰值扭矩为204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奔腾E01
 
『奔腾E01』
 
  按照此前规划,奔腾E01将于2020年7月正式上市。从申报图来看,奔腾E01采用官方名为“光影魅学”设计理念,车身线条较为硬朗,且以凌厉的横向线条为主,犀利的头灯造型、前包围中间部分立体感十足的内凹设计、前包围两侧的竖向装饰口均极具力量感。
 
『奔腾E01』
 
  侧面来看,新车的充电口位于右前侧翼子板处。车尾来看,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其余部分则使用大面积留白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9/1880/1640mm,轴距为2810mm。
 
 
  奔腾E01内饰设计较为简洁,呈现出“7”字形设计,采用了双12英寸液晶仪表+中控大屏联屏组的设计,而挡把前端部分的面板也由8英寸触控屏替代。值得注意的是,奔腾T77同款3D全系虚拟人偶也将出现在新车上,增添了趣味性。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旋钮式电子挡把设计。车内座椅也采用了像素风格条纹的白/灰拼色座椅,这也更符合其作为电动车的身份。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82马力的电动机,并将匹配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为450km。
 
● 内部代号D357
 
『内部代号D357车型』
 
  内部代号D357车型定位为三厢掀背轿车,车头依旧是奔腾大尺寸格栅风格,格栅与大灯连为一体,气势十足。新车的尾部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风格,搭配流畅的线条,营造出非常动感的车身姿态。车尾使用了贯穿式尾灯,在C柱上也有复杂的设计装饰。
 
『内部代号D357车型』
 
  从谍照来看内饰使用了贯穿式屏幕,仪表盘与多媒体屏幕连为一体,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感。而照片中可以看到该车使用机械挡杆,中控台下方和挡把后方均设有储物格。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6MT/7DCT的动力总成,后续还将会推出2.0T动力版本,以满足对高动力需求的人群。
 
● 内部代号D365
 
『内部代号D365车型』
 
  内部代号D365车型定位为小型SUV细分市场,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格栅设计,营造出较强的视觉冲击力,整台车线条也比较硬朗。车尾从目前来看并未使用贯穿式尾灯,排气也是隐藏式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0/1840/1620mm,轴距为2630mm。
 
『内部代号D365车型』
 
  内饰来看,从谍照图片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仪表盘+中控大屏联屏组的设计,还有实体按键等元素,像电子挡把也出现在了它的内饰中,从目前的效果来看相比奔腾T77在提升科技感的配件上有了进一步提升。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