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或三季度上市 雪铁龙天逸插混6月底发布

发布时间:2020-06-02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 PHEV车型将于2020年6月底正式发布,并有望于三季度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基于1.6T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并采用四驱系统。
 
『此前曝光的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 PHEV谍照』
 
  根据此前的谍照来看,国产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 PHEV车型在外观上将延续海外版的设计,并大部分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细节看来,新车前脸和包围部分的装饰采用了蓝色设计,以此来凸显它新能源车的身份,同时也在尾标上加入了“PHEV”和“4WD”的标识。
 
『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 PHEV申报图』
 
   内饰方面,天逸 C5 AIRCROSS PHEV车型依旧与现款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整体采用黑色和米色作为内饰的主色调。内饰设计遵循了以圆角矩形为主的造型思路,各个区域之间层次分明。参考新车海外版官图来看,新车在电子挡杆处增加了纯电行驶模式的切换选择按键。
 
『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 PHEV内饰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基于1.6T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同时参考海外版车型,新车电动机最大功率或为110马力(电池容量为13.2kWh,纯电模式综合续航里程为55km,最高时速为135km/h),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25马力。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四驱系统,预计这套系统将通过电机实现。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