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旗舰版或18.98万 曝奔腾T99 S疑似售价

发布时间:2020-06-01责任编辑:小顾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奔腾T99S旗舰型疑似售价,为18.98万元。新车基于现款车型打造而来,并换装了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同时,其将于6月3日上市,并推出运动豪华型、运动尊享型、运动尊贵型和旗舰型四款车型。
 
 
  简单了解外观,奔腾T99 S作为新增车型,其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主体设计,并细节进行一些改变。例如,新车前格栅处加入了彩色元素进行点缀,配合下方三段式进气口,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动感。尾部方面,趋于横平竖直的尾灯组让新车整体更加大气。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也提升了运动感。车型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00/1915/1685mm,轴距为2870mm,定位为中大型SUV。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黑色色调进行处理,并在细节之处加入红色缝线以及镀铬元素进行搭配,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年轻。同时,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挡把前方负责空调操控的屏幕,使其科技感得到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该车搭载爱信6AT变速箱(现款T99车型搭载的是盛瑞8AT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