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林肯领航员L和限量版将于5月18日上市

发布时间:2020-05-15责任编辑:sam来源:汽车之家
  从林肯官方获悉,林肯大型SUV——领航员(Navigator)将推出两款新车型,分别是领航员L和领航员Mono限量版,新车将于5月18日正式上市。
  作为林肯的旗舰SUV,领航员L在领航员的基础上针对轴距和车身进行了加长,在外观保持相同豪华霸气风格的同时,在车身方面加长304mm,使得新车拥有更长的轴距和更大的后备厢空间,当然这也让新车的长度达到5659mm。
  内饰方面,领航员L进一步诠释了美式豪华设计理念,使用了大量的真皮和实木材料打造。林肯官方称这样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古老的行李箱,在美国市场这套内饰的名称为Destination,此外还有Chalet和Yacht Club两种内饰可选。
  此外,最新推出的领航员Mono限量版则针对外观进行了升级调整,虽然官方暂未公布其官图,但我们可以通过此前上市的林肯大陆Mono限量版来进行推测,新车将拥有白色主题和黑色主题两款车型,在包括车漆、格栅方面进行相互呼应的黑色或白色处理,同时增加典藏骑士星徽标和全新的黑色轮圈,从而凸显与众不同。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均会搭载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87马力,峰值扭矩为6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并匹配一套四驱系统。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