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4月26日上市 雷克萨斯UX 300e更多信息

发布时间:2020-04-15责任编辑:Lee来源:懂车帝
  近日有国内媒体报道,雷克萨斯UX 300e将于今年4月26日正式上市,作为雷克萨斯打造的首款纯电动车型,UX 300e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400km。
 
  虽然UX 300e是雷克萨斯品牌诞生以来的第一款纯电动车,但是期外观并没有在UX混动版的基础上进行大面积的电气化装饰。反而相比之下很难发现他与混动版的区别。标志性的纺锤形格栅设计,搭配狭长的LED前大灯组,给人很强的时尚氛围。
  侧面来看,雷克萨斯UX 300e的线条非常丰富,上下双腰线采用上扬的设计,搭配紧凑的车身比例和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相比之下两端上挑的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使得整车看起来并不单调,并且极具辨识度。同时,新车在后车门下方还有“ELECTRIC”的纯电动标识,表明其身份。
  内饰设计上,新车也遵循了混动版的整体布局,像7英寸液晶显示屏、悬浮式中控屏、最新样式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Remote Touch触控板等都是在雷克萨斯现有车型上已经出现的元素。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前置电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电池方面匹配54.3kWh锂电池组,并支持快充和慢充。新车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00km。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