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都将在近期上市 别克发布多款轿车官图

发布时间:2020-04-14责任编辑:Lee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上汽通用别克发布了旗下一系列轿车的官图,这些新车将会在近期上市。其中包含有新款君威/君威GS、新款威朗GS三厢版、新款英朗轻混版、新款君越/君越Avenir。
  新款君威/君威GS在设计细节上有细微的调整。以君威GS为例,新车换装全新造型的立体飞翼纹理格栅、展翼型LED日间行车灯、空气动力学包围等,同时还配备Matrix Pixel矩阵式全LED像素大灯,拥有84个独立照明分区和10种智能照明模式。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别克eConnect 2.5互联系统,提供百度AI智能语音助手、CarPlay等功能。
  官方未公布动力参数。不过参考此前的申报信息,新车还将继续搭载1.3T/2.0T发动机,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从261马力下降至230马力。
  新款威朗GS三厢版的官图也是首次发布,去年上市的2020款威朗并未提供GS版本,而此前的GS版本也仅仅提供两厢车型。此次发布的威朗GS三厢版将会采用空气动力学包围和一体式后扰流板等运动套件。动力方面,预计搭载1.3T发动机。
  2020款英朗则成为上汽通用汽车旗下首款采用48V轻混技术的车型。该车通过使用48V电机、48V动力电池、电源管理模块和混合动力控制单元,使它具备制动能量回收、启停、电动助力、电动怠速、智能充电等功能,以此提升平顺性和油耗表现等。不过关于具体的动力信息,官方尚未披露。
  新款君越/君越Avenir作为年代改款,具体设计部分没有明显调整,官方表示将会对新车的配置进行优化,同时新车尾标将采用3位数字+字母的命名方式。动力部分,新车依旧搭载2.0T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官方表示,别克今年将推出超过10款全新及改款车型,覆盖MPV、轿车、新能源车和SUV各主流细分市场,我们将持续关注。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