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后浪推前浪 前期款奥迪A4L正式停产

发布时间:2020-04-13责任编辑:Lee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最后一辆2019款奥迪A4L(即改款前车型)已完成了总装下线。这意味着代号B9的第五代前期款国产奥迪A4L正式停产,而中期改款的奥迪A4L也于此前正式上市。
『EOP(End of Production),即是停产』
  已停产的第五代前期款国产奥迪A4L于2016年9月正式上市,该车经历了接近4年的产品生命。而A4L本身作为奥迪旗下主流的中型车,它在市场上也一直有着较高的认知度和较为广阔的消费者群体。2019年,奥迪A4L的销量为167689台,超过奔驰C级(154614台)和宝马3系(109133台)的销量成绩。
『前期款一汽-大众奥迪A4L』
『新款一汽-大众奥迪A4L』
  而新款奥迪A4L也于日前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0.58-39.68万元。新款A4L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显得更具运动感。与此同时,新车还搭载由奥迪中国团队开发的新一代MMI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由中国研发团队设计,包括全新的UI界面和更灵活的自定义功能,同时该系统还引入了第三方应用市场。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