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将诞生于新平台 哈弗B01/B06规划曝光

发布时间:2020-03-31责任编辑:Lee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日前据国内媒体报道,长城汽车在其2020年哈弗品牌及产品策划代理公司项目招标公告中透露了两款新车型的信息,二者的内部代号分别为“B01”和“B06”。据悉,两款新车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而B01车型则是哈弗H6的换代产品。
『2020年哈弗品牌及产品策划代理公司项目招标公告截图』
  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此次招标公告提及了2020年营销对象车型,除在售的现款H6、H9、F7、F7x等为人熟知的车型外,还有B01和B06两款新车。据了解,这两款车型基于新平台打造,并将于2020年内推出。
『长城汽车2019业绩快报截图』
  此前,长城汽车曾在2019年业绩快报中提到:“基于新平台的B01”车型正是哈弗H6的垂直换代产品,也就是现款哈弗H6的继任者。至于B01和在售的新H6是否会像现在一样持续进行两代同堂销售,目前还无法确定。而B06车型的信息目前还较少,我们也将继续等待更多官方信息的公布。
『2020款哈弗H6 GT』
  初代哈弗H6于2011年8月上市,一经推出便以出色的性价比成为了“爆款”,后续还发展出运动版、升级版、Coupe版等多款衍生车型,持续成为中国市场最畅销SUV之一,连续多年霸占销量榜榜首位置。2017年,哈弗H6推出了第二代车型,其在外观、内饰及动力上均有革新。不过,初代哈弗H6此后并未停产,而是与新一代产品同堂销售,并一直改款、更新至今。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