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广汽传祺GS4 Coupe将于5月中旬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0-03-31责任编辑:Lee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跑SUV——广汽传祺GS4 Coupe将于2020年5月中旬正式上市。广汽传祺GS4 Coupe的原型车已于2019年11月正式首发,我们也已经报道了该车的申报信息,新车将搭载全新的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作为回顾,广汽传祺GS4 Coupe采用了区别于传祺GS4的外观设计,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动感。新车前格栅造型为上下分体式,内部细节使用了类似铠甲的形状。车头两侧的大灯造型为不规则形状,并且与上半部分格栅相连接,一体性很强,LED日间行车灯光带造型独特。
  侧面来看,广汽传祺GS4 Coupe的车侧线条流畅而协调,溜背式的设计营造出标准的轿跑SUV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77/1873/1646mm,轴距为2680mm。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新造型的尾灯,显得更加狭长和犀利,配合下方镀铬式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富有运动感。
  内饰参考此前的谍照,新车与GS4保持一致,搭载了双12.3英寸屏幕的设计。同时,其采用官方所称的双“X”主题仪表台设计,中控台区域的高亮镀铬饰条在主驾驶及副驾驶区域呈现X形,并将空调出风口融入其中,再加上使用了大面积软质包覆内饰件等,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全新GS4相同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9马力。传动方面,预计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