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第三季度上市 天美汽车BE11官图发布

发布时间:2020-03-31责任编辑:Lee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天美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动中型SUV车型——BE11官图。据了解,新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销售。同时,官方所发布“2+4+N”战略来看,其将在未来5年基于BE和CE两大平台,发布四款新车,推出N项智能科技。其中,BE平台以经济型纯电车型为主;CE平台产品定位更高一些,主打中大型车。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较为中庸,并没有过多让人眼前一亮的造型亮点。具体来看,其采用了类似Y字形日间行车灯,配合窄条幅式前格栅以及下方夸张的雾灯区域,适当的增加了该车的年轻气息。
  车身侧面来看,其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续到尾灯处,该设计拉长了该车的视觉效果,同时又使该车有种向前俯冲的感觉。同时,前后隆起的轮眉也让该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感。相比车头设计,其尾部更有几分设计感,例如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以及趋于竖状三角形的灯组造型,增加该车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趋于黑色的主体配色,并在多处细节加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液晶仪表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增加几分科技质感。同时,新车还将搭载由创维科技所提供的创维Skylink智能网联系统。
  据官方表示,新车车长约为4700mm,轴距为2800mm。续航方面,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约为50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启信宝信息显示,江苏天美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1月1日,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黄宏生,由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100%持股。企业经营范围包括汽车整车研发、制造、销售、售后服务;汽车零部件研发、制造、销售;新能源汽车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等。
  根据企业介绍,天美由“Skywell”演变而来,品牌口号“Skywell:All is Well”。企业希望能够为用户带来科技、安全、舒适的出行方式。发布品牌的同时,天美也对外展示了其首款战略SUV车型,新车将于2020年上市。
  天美汽车创始人黄宏生为创维创始人、原创维集团兼创维控股董事局主席,并于2011年成立以南京金龙为主的开沃汽车集团,开始布局新能源汽车市场。开沃汽车在2017年获得工信部批准的乘用车准入资质,并于同年12月进行了新能源乘用车准入资质的验收。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