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3月27日首发 本田发布新款冠道预告

发布时间:2020-03-25责任编辑:Lee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广汽本田官方发布了新款本田冠道的预告视频,并向我们展示了新车的部分细节。据悉,新款本田冠道将于2020年3月27日首发,并于3月31日正式上市。
  通过预告视频来看,新款冠道的前脸变化主要集中在保险杠部分,其下方进气格栅整体造型有了较为明显的变化,采用整体连通式的设计,并为中间的隔断加入了镀铬装饰。此外,新车的中网也由现款的蜂窝状更新为横向排布,整体显得更加精致。
『新款冠道预告图』
  结合此前的申报信息,新款冠道的侧面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仅更换了新造型的多辐式轮圈。车尾部分,新款冠道的尾灯灯腔同样经过重新设计,整体红色部分更多,而转向灯和倒车灯被设计在上部狭长的区域里。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
  动力方面,新款冠道继续提供240TURBO和370TURBO两种动力车型,二者分别搭载L15BD型1.5T直列四缸发动机和K20C3型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3马力和272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370TURBO车型还提供两驱版和四驱版供选。传动系统参考现款车型来看,预计240TURBO和370TURBO车型将继续分别搭载CVT无级变速箱和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