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定位中大型轿车 红旗H9提供7种配色方案

发布时间:2020-03-19责任编辑:Lee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一汽红旗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中大型车——H9的配色方案,新车将提供两种双色版本和五种单色版本。作为红旗H系列轿车的全新旗舰车型,H9已于3月7日开启预定,并采用颠覆以往红旗车型的设计,看起来十分大气惊艳。
  新车未来将提供两种双色版本和五种单色版本,分别为阿卡金+龙胆紫、香槟金+琥珀棕、传奇黑、流沙金、荣耀蓝、琥珀棕、龙胆紫。同时,官方针对该车的个别颜色进行了解释,例如阿卡金中的“阿卡”名自高品质红珊瑚产地,通常为红色调,而此次杂糅金色,从而形成阿卡金,配合龙胆紫,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大气。
  回顾外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语言,无论是与车头融合的红旗标识,还是直瀑式的多幅式格栅造型,配合横平竖直的线条,都给予这款车更加豪华、庄重的气势。作为一款行政级轿车,该车提供了与迈巴赫车型相似的双色车身涂装,展示出高端的一面。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红旗H9的设计并非由前劳斯莱斯设计师贾尔斯·泰勒(Giles Taylor)操刀,而是由中国设计师丁杨峰带领的设计团队所负责。新车早在2017年便已开始进行设计评审,而贾尔斯·泰勒(Giles Taylor)2018年才加入红旗。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流畅的车顶及C柱线条,以及紧凑的后备厢部分,视觉效果十分舒适。尾部方面,新设计语言将主要强调灵感取材自天安门城楼的后备厢饰条,它将两侧竖向排布的尾灯组相连,与后备厢盖上沿的弧线共同勾勒出了车尾的层次感。
  在内饰部分,新车注重豪华感的营造,内饰采用了大量木纹、皮革和镀铬材质进行装饰,整体风格大气饱满。同时,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等应用让这款车也保持着应有的科技感,并搭载12英寸宽幅HUD抬头显示和流媒体后视镜。车机部分,新车搭载红旗Smile 1.0智能车载系统。豪华配置方面,新车还采用了四座的设计,同时后排配备大仰角“零重力”座椅,并配备车舱主动降噪和车内香氛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提供黑色和棕色两种内饰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在车身尺寸方面,红旗H9的长宽高分别为5137/1904/1493mm,轴距为3060mm。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此前官方还表示未来该车将推出搭载3.0升机械增压V6发动机车型,其最大功率为272马力(200kW),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基于纵置发动机的后驱底盘,并配备空气悬架系统。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